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统战群团

地化所组织女职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女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323日,经地化所妇女工作委员会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全体女职工前往金海雪山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设两个主题:一是促沟通,增友谊,创和谐。二是“美丽乡村 • 美丽中国”体验。活动内容丰富、充实,大家不仅放松了身心,开阔了视野,而且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伴随着一路欢歌笑语,大家抵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金海雪山。活动在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大赛中拉开了帷幕。大家分为七组,进行了抢凳子、猜成语、击鼓传花等经典游戏。游戏环节由青年科学家杜蔚主持,大家热情高涨,场面十分热烈。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农村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九大又提出了“振兴乡村”战略。组织女职工实地去感受乡村的发展变化则是此次活动的第二个主题。一排排漂亮的小楼依山而建,宽敞的马路车来车往。金黄灿灿染三春,映日摇风自散馨。田间的油菜花开得正繁,花落后的累累果实预示着满满的收获。卸下繁重的工作,女职工们漫步田间,徜徉“金海”边,呼吸新鲜的空气,沉醉在大自然的怀抱。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大家一起赏花拍照留念,为这金灿灿的画卷点缀了最美最灿烂的一笔。 

地化所现有女职工140余人,她们立足岗位、兢兢业业,辛勤付出,为研究所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拉近了距离,为更辛勤、高效的工作积累了热情。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撑起地化所科研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妇委会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