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统战群团

研究生二、三团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412日下午14:00,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团二、三支部,在我所高压楼三楼307会议室召开了团员大会。此次大会的主讲人为研究生团三支部书记何汉齐。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地化所团工委工作计划以及对支委的建议和批评意见。就这次会议内容,何汉齐书记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关于第一部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同学们认真学习,对现阶段的团支部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第二部分团工委计划,经过互相讨论,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初步选定了几个团工委活动,名著传递、支教扶贫活动以及红色之旅进行学习等。第三部分对支委的建议和批评意见,同学们就团建以及生活等方面积极地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比如在团建方面希望会议能有更多的互动,可以分小组讨论;生活方面,希望能够给所内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方便的快递暂存处等等。 

经过这次团员大会,团支部委员以及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并为团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通过这种会议,可以及时了解并解决同学们在团工作方面以及生活方面的问题,为今后进一步顺立开展团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研究生三团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