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统战群团

共青团二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612日上午900,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团二支部在环境室3楼会议室召开了团支部大会,共计三十余人参加。 

首先,支委石琳认真传达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决议和指示,结合本支部的具体情况研究安排本年度支部工作。要求各成员持续做好 “三会两制一课”(支部团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团课)工作,定期安排组织支部民主生活会和开展团内主题活动。 

随后,石琳向大家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通过《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详细分解5阶段25步骤的程序,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最后,本次团支部大会完成了三名团员的推优工作。三名团员进行了深刻的发言,经过支部的投票,决定孙涛、刘坤和戎钇锰同志成功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使我们认识到我们今后的工作方向。我们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在增强团员意识教育的过程中,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的优势,以团员喜闻乐见的各种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引导和激发广大团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在时间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二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