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统战群团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选举成立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827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按照所党委通过的《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关于成立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的办法》,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由各处、室、中心民主推荐,提出9名候选人的预备人选,后召开妇女代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通过选举,杜蔚、尚林波、王立英、薛卫红、闫海鱼、赵敏和朱琼等7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妇委会委员。 

妇女代表大会结束后,召开第一届妇委会第一次会议。通过选举,朱琼当选为主任,闫海鱼当选为副主任。

当选委员合影
 

本届妇女委员会将在所党委和上级部门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反映女职工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教育和引导女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女性。 (闫海鱼、朱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