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统战群团

地化所团工委开展“挑战自我,凝聚团队”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增强团员之间的凝聚力,丰富科研学习之余的生活、释放压力。918日上午团工委在地化所足球场开展了挑战自我,凝聚团队的主题团日活动,团工委书记陈娴、副书记王立英及团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合影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个部分为“开营破冰”。各支部团员混编组成了支小队,确定了各队的队名、口号、队歌、队形等团队文化。在第二部分“激情闯关”的活动中,四支队伍分别进行了名为“一圈到底”、“一统江山”、“蚂蚁搬家”、“趣味沙包”、“心有灵犀”等5个游戏项目的比拼。第一小队以总耗时438秒的优秀成绩获得本阶段的冠军。在第三部分“团队七巧板”的活动中团员分为了七组,在此项目中充分体现了沟通与合作才是赢得游戏的关键点,单打独斗是无法完成团队任务的。 

  

 活动精彩瞬间

“那天的操场注定是充满欢笑的,因为有我们在这里。”本次活动不仅提高团员们对主题团日活动的兴趣,同时也丰富和活跃了研究所文化。借此机会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认识,让大家的团队意识更强,增进团员之间的感情。(团工委 岑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