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统战群团

地化所团工委参加中国科学院团委2021年度团干部培训会暨地化所团工委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230日上午,地化所团工委在1号楼516党员活动室参加中国科学院团委2021年度团干部培训视频会,团工委书记陈娴、团工委副书记王立英、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在中国科学院团委2021年度团干部培训的视频会议上,由中央团校党委委员,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主任王冬梅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概论”的专题报告。随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等团委进行了开展团工作的经验交流。 

  
 

下午院视频会结束后,团工委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会上,陈娴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各团支部书记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在此基础上,陈娴对2021年团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同时,陈娴强调各支部近期要按期完成团员教育评议及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最后,在培训会启发下,王立英组织大家充分讨论了团工委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为将来的工作注入了新的灵感。(研究生 岑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