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部门 >> 科技与规划处

中俄 (NSFC-RFBR) 2008-2009年度合作研究项目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09-08-04

根据双方协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RFBR)将继续支持合作研究项目,征集新一轮项目(2008年至2009年)的要求和说明如下:

  一、要求

  1.中方申请人应是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时间晚于2007年12月31日)的负责人或主要参加者,并在该研究项目的依托下进行合作(即俄方征集项目通知中所指的”on-going project”)。

  2.中俄双方须就合作进行充分沟通协商,在此基础上分别向各自国家的基金会提交申请。由于自2005年11月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开始实施在线受理,中方申请人提交申请须访问NSFC的ISIS业务系统https://isis.nsfc.gov.cn/ ,具体操作请参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特别关注”栏目“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实施在线受理的通知”(http://www.nsfc.gov.cn/nsfc/desktop/tztg.aspx@infoid=7748.htm),填写在线中文申请书的具体内容。除上述提交的电子版外,还须打印一套纸质的申请书,经本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于2007年3月15日前(以邮戳为准)寄至基金委国际合作局美大及东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