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短波红外矿物光学特性检测仪”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8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拟采取询价方式采购“短波红外矿物光学特性检测仪”壹台,现就有关事项予以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人及其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邮编 550081)
联系人:曹静,电话:13595189067
电子邮箱:caojing@mail.gyig.ac.cn
二、项目基本情况
1、仪器放置地点: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生态环境与资源利用研究中心。
2、配置要求:
(1)※ 光谱范围:960-2500nm
(2)采样通道数:≥230
(3)※ 最大采集速度:≥650 fps
(4)光谱带宽:<5.5nm
(5)空间分辨率:优于1.5像素
(6)空间畸变:<15%像素
(7)光谱畸变:<15%像素
(8)视场角:≥40°
(9)数字化:≥16bit
(10)信噪比: >7000
(11)动态范围:>2500
(12)※ ROI:可同时设置不少于8个兴趣点测量区域(ROI),ROI区域支持所有波段可选,可以删除ROI单个波段或者ROI多个波段
(13)设备主机内部触发或多模式外部触发,外触发包括LVDS, 5V/12V/24V TTL
(14)※ 支持在线发送及调整探测器输出数据顺序等参数,具备积分同时读出(IWR)工作模式
(15)※ 最高帧采集模式下具备感光度增强功能,500 fps输出具备提升4倍感光度
(16)整机功耗:≤10w
(17)1.9米工作距离短波红外波段镜头: 视场角≥40°,视场≥1340mm,像素分辨率≤3.5mm。
(18)数据分析及处理软件 1套,标定软件包:用于测量数据的辐射标定,把原始数据转换成辐射数据;采集及控制软件包:支持野外及实验室数据采集及云台控制;SDK二次开发软件包及库;
3、实施要求:负责免费安装调试及技术维护,确保仪器正常运行,同时负责实验操作人员的免费培训。  
4、供货周期:签订合同后的45天以内。
三、项目基本情况
1、发布公告时间:2023年2月28日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8日
3、报价文件接收邮箱地址:caojing@mail.gyig.ac.cn
四、资格要求
具备符合采购仪器要求资质的(代理国际品牌应具有授权书)、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五、采购监督机构
中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纪委,联系人:代立东,电话:0851-85891424。
六、附注
此次采购活动解释权归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与本项目相关的未尽事宜,请与采购人联系。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