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2006年度院科研仪器创新研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5-27

 
 
关于2006年度院科研仪器创新研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计装函字〔2006〕24号  
 
   院属有关单位:

    科研装备的创新研制工作是提高我院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内容,也是“十一五”期间院装备专项计划的重点支持方向。为做好2006年度院级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级项目重点针对创新性强、具有较大科研意义的所级优秀项目给予匹配性支持,优先支持已有实质性进展的项目。

    二、院级项目由研究所统一组织申报。研究所应认真做好优秀项目的申报工作,于10月15日前上报本所的申报材料,包括所正式文件一份,06版《项目申请表》一式三份, 同时用EMAIL发至:ZBC@cashq.ac.cn

    三、已批准的院级项目如不能按期验收,应提前向我局正式行文报告,提出正当理由并明确补救措施和预期验收时间,经我局审核批准后方可继续实施。未按上述要求执行的单位,暂停该单位申请院级项目的资格。

    中国科学院综合计划局
    二○○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此文件不再另行发文) 
 
 
 
点击率:1218  发表时间:2006-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