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项目聘用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22

各处、室、中心、学会: 

  为保证我所科研任务对人力资源的需求,在全面实施岗位聘任制的同时,根据国家、中国科学院和地方有关政策,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经所务会讨论,对原有的项目聘用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和完善,新的管理办法包括访问学者、外籍职工、退休人员返聘、以及其他人员聘用四类实施细则,文件及相关表格的下载请点击http://swgk.gyig.ac.cn/info/detail.asp?infono=122 

注: 1. 外籍职工的项目聘用设置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岗位任职条件同所内岗位聘用人员(请联络员转告相关外籍人员)。 

   2. 聘用人在2014220日前向组织人事处提出本部门人员规划和岗位设置申请。 

  申请表格纸质版请交至1号楼214请同时提供电子版至zhanghuan@vip.gyig.ac.cn 

    

                                                                                         组织人事处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