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7月19日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王峥嵘教授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2016-07-18

应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的王峥嵘教授将于7月19日(星期二)下午14:00在环境室三楼会议室做学术报告,欢迎大家参加。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 Sr and Mg isotope geochemistry of Marinoan cap carbonates: Implication for Neoproterozoic ocean circulation

报告时间:7月19日,星期二,下午14:00

报告地点:环境室三楼会议室

报告人:王峥嵘教授

报告人单位:美国纽约城市大学

报告人简介:

王峥嵘,现任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科学系,教授。本科、硕士均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地球化学系,之后获得加州理工学院地球化学专业博士学位,2005年至2009年,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全球气候变化、同位素地球化学、地幔动力学和地球化学等方面的的教学工作,主要担任的研究工作是研究地幔、海洋岩石圈、水圈地球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