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12月29日吕川河博士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2016-12-26

应冯新斌研究员的邀请,德国图宾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的吕川河博士将于1229日(周四)上午9:00在环境室三楼会议室作学术报告,欢迎大家参加。 

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人简介:   

吕川河 2001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原长春地质学院)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2009年获得(水文地球化学方向)应用数值方法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能源部劳伦斯利物摩尔国家实验室从事多相流溶质数值模拟方面的研究工作,从2013年起在德国图宾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进行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水文地球化学和环境污染处置方面的研究和数值模拟计算,特别是在核废料处置模拟计算(粘土矿物对污染物的迁移延缓和吸附机理研究)、矿坑废水处理可行性模拟分析、尾矿堆酸水生成机理分析和迁移模拟、温室气体深埋泄露风险评估、浅地表含水层微生物对污染物降解的模拟分析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研究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报告题目: 全耦合水文地球化学数值模型应用 

报告人:吕川河 博士 

报告时间:1229日(周四)上午9:00

报告地点: 环境室三楼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