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高温高压水热高压釜”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3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拟采取询价方式采购“高温高压水热高压釜”2套,现就有关事项予以公告,欢迎有资质和能力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人及其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邮编:550081)

联系人:尚林波,电话:13595007686,电子邮箱:shanglinbo@mail.gyig.ac.cn

 

二、仪器基本情况

1、仪器放置地点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主要技术参数

(1)自动加压系统,工作压力≥300Mpa,压力控制精度±0.5%。

(2)自动控温系统,工作温度≥1100 oC,温度控制精度±0.5 oC,釜体热区在≥4cm的长度范围内的温度梯度小于1 oC。

(3)釜体材质:MHC(钼铪碳合金)或TZM(钼锆钛合金),材质需经过无损检测。

(4)釜体内径≥6m;釜体外径<35mm 。

(5)釜体分为热区和冷区两段,实验中热区位于加热炉内,冷区保持室温,便于样品淬火,热区釜体内部长度≥200mm,冷区釜体内部长度≥200mm,当实验结束,样品由热端进入冷端可在30秒内温度降至室温。

(6)温控器可设置程序,每个温控器配有双热电偶,同时监控加热炉和反应腔的温度,温控器可设置最高温度限制,超过温度上限禁止加热。

(7)配备有机玻璃防护罩,配备紧急泄压阀,配备工作台面。

3、实施要求

负责免费组装调试与技术维护,确保仪器正常运行,同时负责操作人员的免费培训。

4、配置要求

快速淬火冷封式压力反应装置 1套

加热炉 2个

反应釜体 2个

样品杆 2个

温压控制器 1套

5、供货周期

签订合同后的5个月以内。

 

三、报名及询价

1、发布公告时间

2019年7月23日

2、询价时间

2019年7月23-8月11日

3、报名地点

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4、询价内容

仪器具体功能和基本参数、价格等事宜。

 

四、资格要求

具备符合采购仪器要求资质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五、附注

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相关的未尽事宜,请与采购人联系。 解释权归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采购监督机构为中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纪委,联系人:尹祚莹,电话:0851-8589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