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拟申报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3

根据重庆市科技局《关于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所拟参与重庆三峡学院的候选项目“矿区土壤生态环境地质地球化学评价与生态修复技术及应用”(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713日至202072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刘虹  

电话:0851-85891246  传真:0851-85895422      

    

附件:《矿区土壤生态环境地质地球化学评价与生态修复技术及应用》项目提名公示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