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5月22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公众科学日预告

发布时间:2021-05-18

中国科学院第十七届公众科学日地球化学研究所专场将于5月22日开幕,真诚邀请您参与活动。

 

活动主题 —— 百年复兴路,科学正当时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2日 09:00-12:00  13:00-15:00

活动地点: 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

主要内容: 观看老科学家纪录片;科普讲座“从地球到宇宙”;参观科普知识展板;参观部分大型实验仪器设备等

温馨提示

1、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实名制预约报名,请凭有效身份证件、预约报名成功的短信方可进所参与活动。

上午场预约二维码——

下午场预约二维码——

2、注意事项

参与活动的人员请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入园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3、其他提醒

a.不提供所区内停车位,请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团体参观如需带车,务必请提前预约。

b.根据疫情发展的最新情况,主办方可能会提前或现场临时调整活动内容及形式,如有变化,将会第一时间通知,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