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延期举办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18届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各位代表、各位同仁和相关单位:

根据目前疫情形势,为切实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原定于2021年11月16-19日在合肥举办的第18届学术年会延期举办,会议时间暂定为2022年4月19-22日,会议地点不变。

1、 摘要:本届年会征集的大部分摘要已经被接收并准备结为摘要集,由于会议延期,摘要集出版时间相应延期。

2、 注册缴费:目前大部分会议代表已经完成注册缴费,系统将继续开通,您可以继续注册并缴费。另,已经缴费的代表,若确定不能参加本届会议,请于2021年11月20日前申请退费(退费方式请参见会议网站“下载中心“),过期则默认保留注册资格至学术年会正常召开时间。

有关其他会议问题咨询,可邮件发至学术年会会务组邮箱 (csmpg_meeting@163.com)。请您关注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网站(http://csmpg.gyig.cas.cn)、微信公众号(下方二维码)及本届学术年会网站(http://2021csmpg.scimeeting.cn)等平台。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2021年11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