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滚动新闻

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口研究所绩效奖励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0-01-27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研究会薪酬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专业委员会形成的相关意见,院人事教育局选取了部分有代表性的研究所,采取按各专业口交流研讨的方式,进一步了解目前研究所绩效奖励发放的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资源环境口的绩效奖励研讨会于在贵阳召开,受院人教局的委托,我所作为东道主和院人教局共同举办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我所李世杰书记主持,有来自院资源环境口的9个代表性研究所有关领导出席了这次研讨会。
   
李书记首先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词并简要的介绍了地化所的情况,然后各研究所介绍了本单位绩效奖励的有关情况,从收入分配遵循的基本原则,公正、公平、公开进行考量,包括指标的设立、绩效的计算、差距的合理控制、经费来源以及发放的程序规范等方面介绍本单位绩效工资的做法和利弊,总结分析并归纳出适合的绩效奖励办法。最后提炼出适合本领域的绩效考核的特点,找出存在的问题,归纳总结绩效奖励发放好的办法,提出具有共性的意见和政策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代表发言踊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最后由李书记对该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院人教局领导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组织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