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滚动新闻

地球化学研究所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5日下午,由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工会与地化所学生会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 ‘地’砺前行——2019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在行政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全所职工及研究生齐聚会场,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火红的灯笼、喜庆的福字、各色气球与彩灯,配上带着浓浓年味的爆竹,让整个报告大厅充满了过年的欢庆。在地化所学生会的《红红火火过大年》欢庆的舞蹈中,迎新春联欢会拉开帷幕,各支部的业余演员们为联欢会送上了专业水准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全场联欢会高潮迭起。退休支部的小合唱《我爱你,中国》、独唱《雪绒花》与口琴合奏节目再现退休老师们的风采,赢得现场热烈的欢呼声;高压支部带来诗朗诵《歌颂祖国》,让每个人都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形式新颖的表演唱《我的中国心》让环境支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机关一支部的三句半《党校上学记》诙谐幽默,妙趣横生,令人捧腹不止;机关二支部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小合唱将祝福送给全所职工;矿床支部的诗朗诵《你好,2019》回顾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展望美好的明天;学生会支部把年轻人所面临的困难、压力化作一段值得回味的小品《跳出枷锁》;研究生二支部的独舞《书简》、工会的广场舞《胡琴说》及学生会支部的《江南小调—细雨》将优美的舞姿和舒缓的乐曲融为一体,给联欢会注入一丝清新;月球支部的歌曲《我们都一样》、学生会支部选送的舞蹈《响喜乱舞》、多重唱《Scarborough Fair》、乐曲才艺串烧等节目更是将年轻人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将晚会推上一波波高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喝彩与掌声。

在地化所所长胡瑞忠、党委书记冯新斌、副所长陈敬安,以及工会主席钟宏为全体职工送上的新年祝福中,联欢会圆满落幕。本次联欢会采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把欢乐送到了未能抵达现场的每一位地化所人身边。现场继续开设“微信祝福语上墙”、“微信抽奖”、“座位号抽奖”等系列环节,现场观众纷纷通过“微信上墙”积极的参与到联欢会的互动中,为地化所送上新年的祝福。

高潮迭起的新春联欢会展现了地化所人积极向上的风采和青春活力的动人风貌,给地化所带来了浓浓的新年氛围。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拼搏,再创辉煌!

 

 

所领导与演员合影

 

晚会现场

 

节目剪影

 

节目剪影

(所办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