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贵州省组织对2004年度“西部之光”项目进行终期初评估

发布时间:2008-08-19
 

近日,贵州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申勇、省科技厅计划处处长罗筑晴、地球化学所所长助理尹祚莹、所人事处张忠处长等有关专家共9人组成评估小组,对贵州省2004年入选的4个“西部之光”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期终初评估。

在查看了项目的相关资料及听取项目负责人的答辩后,评估组专家从项目的完成情况、经费的使用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及团队建设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评议。经投票表决,4个项目全部通过了期终初评估审核。其中:地球化学所毕献武承担的《西南三江地区富碱侵入岩铜、金成矿专属性研究》项目被评为优秀,贵州省植物园邹天才承担的《贵州特色花卉资源保护利用与产业化开发关键技术的研究》、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杨娟承担的《民族药铁包金主要活性成分及含量》及贵州大学王文俊承担的《大射电望远镜FAST核心喀斯特洼地三维数字化模型研究》等3个项目被评为良好。
评估会上,专家组还听取了贵州省2005年入选“西部之光”项目的阶段性研究工作情况汇报,经评议,3个项目均通过了阶段性考核评估。(尹祚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