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省直机关督导检查组来我所督导检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08-05-13

省直机关督导检查组来我所督导检查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

4月下旬,由省广电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维娜、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向菊组成的省直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第21督导检查组来所检查和指导我所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我所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瑞忠同志代表党委和所领导班子感谢省委和省直工委对我所的关心,欢迎督导检查组的同志来所指导工作。并向督导检查组的同志汇报了我所知识创新重点工作情况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胡瑞忠书记说,我所进入知识创新工程三期以来,按照中科院的部署,在抓项目出成果,抓队伍建设出人才,抓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介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情况时,他说,我所按照省委关于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和省直工委的要求,党委多次召开会议学习有关文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结合我所实际,制定了我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召开了全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学习省委文件,对我所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活动正按照方案要求有序进行。

督导组组长李维娜代表督导组讲话,她说,听了胡书记的介绍,我为你们取得了那么多高水平成果,培养了那么多高层次人才感到十分高兴和赞赏。在谈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时,她说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任务的具体措施,你们已做了大量工作。但今后的工作任务还很重,事情还很多,希望你们按照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调查研究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前段动员部署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调查研究阶段的工作。

座谈结束后,督导检查组采取现场提问和书面答卷的方式向参会人员和党员群众调查了解了我所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情况。(黄万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