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普定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建站推进会在普定召开

发布时间:2011-03-16

 

为推进中国科学院普定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普定站)主站址的全面建设工作,地球化学研究所同普定县于315日在普定举行了普定站建站推进会。地化所副所长王世杰、财务处处长马世莹、基建处主任谢国栋等,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发展计划处长处黄明,普定县县委书记彭贤伦、县政协主席胡晓兰、副县长刘和邦、刘敏和黎廷宇及普定县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刘敏副县长主持,王世杰副所长首先就普定站的整体定位、建设筹备及其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介绍。黄明处长在发言中希望地化所同普定县更紧密合作,地方政府加强支持力度,共同推进普定站的建设和发展;刘和邦副县长就土地及工程建设等事宜表明了政府积极支持的态度。彭贤伦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普定各政府部门将以积极开放的态度、务实的行动和高效高质量的服务来推进普定站的建设,并希望普定站能快速高效地在普定建成。

此次会议中,还由王世杰副所长和刘和邦副县长分别代表地化所和普定县签订了普定站的用地协议;同时,普定县人民政府还向地化所颁发了普定站主站址建设用地的土地证。

 王世杰副所长代表地化所对省、地各部门对普定站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快完成普定站的建设工作。

                       (环境室 程安云供稿)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