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贵州省科技厅厅长廖飞一行到地化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7日,贵州省科技厅厅长廖飞一行到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开展调研座谈。廖飞一行首先参观了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院重点实验室、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及矿物岩石陈列馆,随后与地化所全体所领导、科研和管理骨干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地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

会上,地化所所长冯新斌介绍了地化所总体概况、发展规划、主要进展以及关于建设黔灵实验室的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就黔灵实验室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认真的讨论。省科技厅厅长廖飞对地化所过去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贵州省十四五规划、科研平台建设构想进行了介绍,对黔灵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对地化所充满希望,相信通过中科院-贵州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全力积极推动黔灵实验室组建,未来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战略规划处处长陈积,重大专项基础研究处处长敖剑,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吴岸琪,对外合作处处长黎玥等陪同调研。矿床室、环境室、高压室与月球行星中心相关科研负责人,所办、科技与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

参观实验室

省科技厅厅长廖飞讲话

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发言

地化所所长冯新斌做汇报

座谈会现场

(所办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