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9-04-14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0941314日在地化所工会大楼胜利召开,出席这次职代会的正式代表79名,列席代表11名(其中离退休职工代表6名,研究生代表5名)。



    这次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瑞忠同志主持并致开幕词;刘丛强所长首先传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然后重点报告了我所2008年度的工作,总结了成绩,也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所长助理李和平同志作了2008年度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主席胡瑞忠同志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徐昊同志作了工会财务报告。副所长王青怡同志作了有关金阳新所和中科嘉园建设的报告。

与会代表就上述几个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地化所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原则通过了所财务决算和预算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的成绩是在所务会和所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全所职工经过不懈努力取得的。与会代表在对地化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地化所一年来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本次会议共收到有效提案21份,涉及科研、管理、园区等方面,为所务会今后的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

本次会议是在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地化所已进入院知识创新工程三期阶段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这次职代会开成了一次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大会。全体代表决心在所党委和所领导的带领下,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行职能,艰苦创业,为地化所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人事处 张忠 供稿,网络中心编发)

 
   
        党委书记、副所长胡瑞忠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                     刘丛强所长作工作报告

 
       所长助理李和平作财务预决算报告                          徐昊作工会财务报告
 
               
                            王青怡副所长作有关金阳新所和中科嘉园建设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