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考核组对地化所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
发布时间:2009-07-06


72,中科院副院长丁仲礼、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资环局局长范蔚茗、人教局干部处副处长李洪伟、办公厅秘书段晓男、昆明分院党组书记李磊、院长张壮鑫、党组副书记兼副院长郗建勋、组织人事处处长魏艺、纪检组徐菊仙等组成考核组到地化所进行了领导班子换届考核。考核会议由分院党组书记李磊主持,地化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研以上科研人员、副处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约90人参加了会议,贵州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曾长明应邀出席了会议。

在听取所长刘丛强代表本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届终述职报告”及分院纪检组徐菊仙所做的本届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公告”后,丁仲礼副院长对地化所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内在科研项目争取、科技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卓越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创新精神,在各学科的建设及发展中更加深入地加强协作与交流;二是要紧密结合地方需求开展科技创新,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三是要加强与贵州省、贵阳市人民政府的沟通与协调,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四是要进一步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培养造就更多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中青年科学家队伍,再创地化所辉煌。

会上,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郗建勋对换届考核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地化所与会人员以问卷形式从德、能、勤、绩等方面对本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对下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无记名酝酿推荐。为了更好地深入征求职工意见,考核组还于会议结束后分四组找有关科研骨干和干部进行了个别座谈。(谢国栋 供稿  网络中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