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退休协会成立并开展“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0-09-16

今天是退休办组织全所老同志秋游的日子,凌晨飘了一阵小雨,这对进入仲秋的贵阳来说,无疑增加了一些凉意。下午也下了一会儿阵雨,却丝毫没有使地化所安排组织老同志户外郊游的计划着凉,也丝毫没有使老同志欢乐的热情降温。大家反倒觉得空气特别清新。有位老人风趣的说:“近几年退休办每次安排活动,都因下雨而改期,因此我建议,今后遇到抗旱,就请退休办安排活动好了!”

八点半,大家秩序井然的分乘四辆大轿车,向贵阳的金阳新城驶去,观光了市容。大家对近几年贵阳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赞叹不已!在市级行政中心,许多人摆开姿势,咔嚓咔嚓记录下难忘的瞬间。大家还兴致勃勃到了即将开工的地化所新址,所党委李世杰书记介绍了地化所将在这150多亩土地上规划的宏伟蓝图,大家听得专心,不时响起掌声。

随后,大家来到黔灵公园旁的“景湖苑”开展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各有所好,乐得自在:有的打麻将,有的玩百分、拱猪,有的下棋,有的跳舞,有的唱卡拉OK,有的爬山、逛黔灵公园,有的在小河边垂钓,还有的坐成一圈边品茶边聊天,不时开怀大笑。年近90岁的罗绪先老干部,身体硬朗,跟大家一起也玩得十分开心。

上午,在团结、祥和的气氛中,由退休办领导主持,成立了“地化所退休职工协会”。全体参加活动的144名老同志,在没有候选人提名的情况下,采取自由海选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意见比较集中地选出了9名同志,成为本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的委员。全体老同志以热烈的掌声,对协会章程和选举结果表示了热情支持、充分信赖和殷切期望。所党办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最后 ,党委李世杰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成忠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