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新增副所级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06-03
6月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在地化所工会大楼召开了地化所新增副所级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昆明分院党组李磊书记兼副院长、沈华副院长、组织人事处于富强处长,以及地化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副高及以上科研人员、副处以上管理人员、工会委员、离退休协会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沈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磊书记兼副院长在会上宣读了科发人任字[2011]23号、科昆院人字[2011]30号“关于冯新斌、陈敬安任职的通知”,任命冯新斌、陈敬安为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以及科发党任字[2011]16号、科昆院党字[2011]4号 “关于冯新斌任职的通知”,任命冯新斌同志为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
   冯新斌副所长兼党委副书记与陈敬安副所长分别做了讲话,均表示非常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的信任;非常感谢所领导的栽培、信任与支持;非常感谢全所职工的信任与支持。面对新的岗位、更加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学习以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同时强化服务意识,并积极配合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建设四个一流的研究所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瑞忠所长代表地化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向院党组、分院党组对地化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对地化所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新班子成员冯新斌、陈敬安同志表示祝贺。胡所长指出,地化所有优秀的传统——团结、协作、协力、创新,相信两位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岁月中,能与所务会成员、党委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所职工做好“创新2020”的各项工作,并对他们提出了两点要求:1)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本职岗位工作;2)团结全所职工、想职工之所想。为实现地化所“十二五”的发展目标,胡所长提出了七个“进一步”与全所职工共勉:1)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2)进一步调整学科结构;3)进一步围绕创新目标争取重大科技任务;4)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科技创新队伍;5)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6)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沟通,尽快建设好金阳新区;7)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建设。
   最后沈华副院长在总结中转达了分院党组对地化所领导班子的希望,希望其牢牢把握战略机遇、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带领全所职工开创地化所创新跨越、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沈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磊书记宣读任命通知
新任副所长兼副书记冯新斌讲话
新任副所长陈敬安讲话
 胡瑞忠所长讲话
分院党组李磊书记、沈华副院长与地化所领导班子合影
地化所领导班子合影
                            (组织人事处 供稿 / 张忠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