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2011年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6-03

6月2日下午,地化所毕业生座谈会在地化所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世杰,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新斌,矿床室常务副主任毕献武,深部室副主任唐红峰,教育处、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等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2011年毕业的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教育处王宁处长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世杰首先向毕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并结合自己的研究生经历跟大家畅谈了中国的教育改革和发展,地化所的发展历程、现状与未来规划,以及国家的科技战略需求等,鼓励毕业生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将个人理想同国家战略紧密结合,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做一个德才皆备的人。李书记殷切关怀和深情勉励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新斌作为我所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的代表对毕业生们为地化所的科研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地化所目前存在的问题、未来的改革发展规划及毕业生们关心的其它问题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并认真回复了大家提出的关于研究生培养目标、奖励机制、实验室管理制度、毕业考核标准、职工和学生待遇、食堂问题、图书馆建设、校友联系平台、业余文化建设等一系列问题。同时,其它在座的各处室负责人也纷纷与毕业生们展开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

所领导们坦诚而热情的态度感染了在座的毕业生代表们,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决心做好吃苦耐劳,奉献精神的心里准备,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会后,所领导与毕业生们一起共进了晚餐。

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世杰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新斌和毕业生们交流

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

                                (张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