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29

6月24日,地化所副所长陈敬安、工会主席钟宏、党办主任黄万才、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欢、离退休办负责人唐贤姝一行,代表所领导向研究所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每位老党员、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每位老同志的心坎里。

陈敬安副所长一行在走访慰问中,向每位老党员、老干部认真讲解了在建党90周年之际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代表所领导感谢老同志们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以及为地化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地化所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地化所今后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结合走访慰问,陈敬安副所长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地化所落实中组部、财政部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关于提高离退休干部生活标准和扩大发放范围的通知》文件的情况,使每位老同志更加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发自内心地感谢党的领导,感谢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