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合唱团获贵州“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0周年合唱大赛”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1-06-29

由中共贵州省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贵州“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0周年合唱大赛”,日前落下帷幕,中科院地化所荣获该项活动组织奖。 

组团参加贵州“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0周年合唱大赛”,是中科院地化所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年初就列入了党委的工作要点。为此,地化所领导十分重视,在原老年合唱团基础上,充实部分在职职工和研究生组建了地化所合唱团。为了地化所的荣誉,大家克服了因工作、学习带来的各种困难,在团长南君亚老师的带领下,每位团员都积极投入排练,使合唱团水平在短期内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此次合唱比赛,一首经改编后具有贵州苗岭风情的《勘探队之歌》,在地化所合唱团的演绎下,既充分反映了地学的行业特点,也反映了地学工作者战胜一切困难,为祖国寻找丰富宝藏的信心和决心。在55个省直单位参赛中,得分排名28位,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