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24

11月21日下午,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换届大会在地球化学研究所工会大厅举行。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胡瑞忠所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新老两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胡瑞忠所长宣读了中国科学院(计任通字【2011】3号)的通知,聘任王世杰研究员为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环境室)主任,刘丛强研究员为环境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科地化所人字【2011】7号)的通知,聘任冯新斌、尹祚莹、肖唐付、肖化云研究员为环境室副主任。

胡瑞忠所长代表所务会感谢环境室上届领导班子特别是刘丛强主任为研究所、环境室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说,环境室上一届领导班子在刘丛强主任的带领下,依靠全室职工,发扬敬业、团结、民主、创新的精神,在环境室的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平台体系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胡瑞忠所长还充分肯定了王世杰、冯新斌、彭建华、尹祚莹副主任在领导干部岗位上为地化所、环境室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胡瑞忠所长讲话

刘丛强同志在讲话中,感谢自己在任地化所所长以及环境室主任期间所领导班子成员、室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职工多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衷心祝愿环境室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讲话得到了在场所有人员的热烈掌声。

刘丛强同志讲话

王世杰主任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首先感谢科学院、地化所和全体职工的信任。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不辜负全室职工的期望,为环境室的持续发展做贡献。王世杰主任还就新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战略研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以及加快国际化步伐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王世杰主任讲话

                                 (郭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