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转观念、抓重点、出成果、出人才、促创新——地球化学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1-11-29

11月28日,地球化学所召开了以“转观念、抓重点、出成果、出人才、促创新”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所领导、所长助理、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中科院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杨君兴、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富强代表昆明分院党组出席了此次会议。

参会分院领导及全体所领导

在会议召开之前,根据党委的安排,由纪委和党办通过Email、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和进行走访的方式向各处室、民主党派代表和科研、管理人员代表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并将征求到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的梳理。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世杰同志主持,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有关文件和精神,并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目的和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纪委副书记朱琼同志将征求到的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向参会领导进行了反馈。

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杨君兴同志代表昆明分院党组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地球化学所本届领导班子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就研究所如何更好地发挥全体科研、管理和技术支撑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完善收入分配和考核评价机制发表了意见。

会议现场

班子成员分别就征求到的意见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在认真总结一年来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深刻检查目前研究所在推动落实“创新2020”的发展战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在促进研究所发展的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金阳新所建设等多方面形成了共识,会议团结务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黄万才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