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举行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09

地化所女职工们3月8日欢聚一堂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党委书记李世杰、副所长冯新斌、陈敬安、工会主席钟宏也到场参加了活动。

当时代的车轮驶进21世纪,女性,这个人类伊甸园中原本就不可或缺的一半突然鲜活起来。女性以空前的热情扮演着各种缤纷的角色,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政工师、母亲、妻子、女儿……女性在彻底地与几千年的枷锁说“再见”,自强独立的同时,也倍加的辛苦与顽强。今天,寒萧的二月消逝,随之而来的是春天,更是属于她们的节日。今天,她们享受着从社会到家庭的全部“特权”。今天,她们身着别致、典雅的新衣,走进大自然里享受那份舒畅与愉悦;今天,她们乐享丰盛的美食,暂别日日相对的庖厨;今天,她们小酌香醇的美酒,举杯缅怀珍贵的友情;今天,她们放声歌唱、挥动手拍、跳着舞蹈……暂别生命中需要扮演的角色,展示着当代女性的豪情与美丽。

据悉,今年是第10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所工会精心组织,周密筹备,在此之前,已向全体女职工奉献了《赢在心态》一书。告诫女性再担当着事业、家庭的双重责任,要学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迎接工作和生活的挑战,提升自身素质,争做有能力、有魅力、有活力、自信优雅、幸福成功的新女性!

在此,让我们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让我们进一歩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完成我所建设“四个一流”的总体要求,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塑造女性新形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