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贵州省合作共建研发平台方案汇报暨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12
为进一步深化和落实国务院国发(2012)2号文件、院省科技合作协议及院省主要领导会谈精神,围绕新时期贵州省科技需求,发挥中科院优势资源,更好地支撑服务贵州社会经济发展,2012年3月5日,中科院昆明分院王庆礼院长、贵州省科技厅于杰厅长、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孙殿义副局长、中科院人教局、资环局、高技术局、规划局、生物局相关同志、共建分所和研究中心负责人在京召开了中科院贵州省合作共建研发平台方案汇报暨座谈会。会议由孙殿义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科院昆明植物所汇报了中国科学院-贵州省现代中药民族药研究所建设方案,接着我所胡瑞忠所长汇报了中国科学院—贵州省矿产资源高效清洁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建设方案,最后贵州省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就建设贵州省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中心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完建设方案汇报后,院省双方从共建研发平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体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希望由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在近期组织专家赴黔对各共建研发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专题论证和现场考察,最终确定建设方案后上报。
我所胡瑞忠所长、科技处温汉捷处长、王丽芳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科技处  王丽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