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地化所支社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10-29

2012年10月25日上午,贵阳龙池山庄二楼的宴会厅内充满着欢声笑语,九三学社地化所支社在这里举行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由支社主委周国富研究员主持,他首先向全体支社社员介绍了我支社今年新入社的三位社员,并代表全体社员对他们的入社表示祝贺和欢迎。三位新入社的社员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大家看到我支社新注入的年轻力量都非常高兴。随后,在周主委的主持下,大家广泛地对国际国内形势、省情、所况发表自己的认识。社员们热情高涨,纷纷表达自己的见解,甚至展开激烈的辩论,体现了九三学社民主和科学的精髓。午餐后,支社组织大家爬山游玩,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放松自己。两个多小时的爬山活动结束后,社员们仍然兴致不减,在山庄的农家小院中各抒己见。晚餐后,社员们愉快地乘车返回地化所,本次组织生活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