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民革贵州省省直四支部到地化所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06

11月2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直四支部在矿床室学术报告厅开展支部活动,副所长王世杰研究员、党委委员肖唐付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

 

副所长王世杰研究员出席会议

党委委员肖唐付研究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民革四支部主委卿卫东主持。副所长王世杰研究员首先简要介绍了地化所的发展历史与科研成就、高度概括了地化所在贵州省统战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对贵州省经济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党委委员肖唐付研究员代表地化所党委到会表示欢迎并就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进行了介绍,系统展示了地化所在学术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详细讲解了我所在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人士在研究所科研工作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会后,在王世杰研究员和肖唐付研究员的陪同下,民革贵州省省直四支部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地化所矿床地球化学与环境地球化学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天体中心 张森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