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分院召开2013年度院地合作工作会 我所再次获得院地合作成效统计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02-01

2013年1月28-29日,中科院昆明分院在昆明组织召开了“中科院昆明分院2013年度院地合作工作会”。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地球化学所、云南天文台等单位的领导和有关人员,以及在任科技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昆明分院院长王庆礼主持。我所冯新斌副所长、科技处温汉捷处长、我所在普定挂职的黎廷宇副县长以及院地合作主管王丽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昆明分院通报了2012年院地合作工作概况,并重点就2013年院地合作工作设想作了说明。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地球化学所、云南天文台等单位分别做了报告。我所科技处温汉捷处长从我所2012年度在院地合作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2013年的工作目标两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贵州科学院挂职副院长张金东代表在任科技副职作了工作交流。

孙航书记在会上宣读了昆明分院“关于对2012年度院地合作统计工作奖励的通知”,对昆明分院院地合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王庆礼院长就昆明分院各单位开展院地合作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中科院“创新2020”部署,进一步健全院地合作体制和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围绕目标,进一步凝炼合作项目,有效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的转化。王院长针对昆明分院2013年院地合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地化所2012年度院地合作工作成果丰硕,继2011年获得昆明分院院地合作成效统计一等奖,今年再次获得2012年昆明分院院地合作成效统计一等奖。

相关链接:http://www.kmb.ac.cn/zhxx/zhxxgzdt/201301/t20130130_3759050.html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