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党委书记李世杰深入退休党支部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8

95动员大会之后,各党支部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迅速组织学习,认真听取动员群众意见。916,退休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唐春景就所党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进行了传达,所党委书记李世杰作为这次活动分工联系离退休党支部的所领导参加了该支部的活动,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再次组织了学习。特别强调要以整风精神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着力提高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关系,要把为民务实清廉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希望大家就所里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表意见。 

大家争先恐后发言,认为本届班子虽然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与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科院时的讲话中所提出的“四个率先”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距离。要达到“四个率先的要求,领导班子必须高标准严要求,首先需要有真正创新的思想,使我所成为矿床、环境领域的一面旗帜。所领导虽然不存在严重的官僚主义,但在某些方面,还是有听取群众意见不够的;虽然不存在严重的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但与老同志比较,艰苦奋斗的精神还是不够的;在某些方面也还有形式主义存在等等。大家希望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使我所在各方面有新的起色。 

对党员的意见李书记都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并希望大家会后还继续多提宝贵意见。

                                                                                               (唐春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