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

“贵州喀斯特区生态服务提升与民生改善研究示范”项目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04

“贵州喀斯特区生态服务提升与民生改善研究示范”项目工作会于2015年2月27日在普定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在总结前期经验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围绕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对科技服务项目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总体要求,结合地方实际需求,对即将在普定开展实施的“贵州喀斯特区生态服务提升与民生改善研究示范”项目进行进一步的目标凝练和相关工作部署。

地球化学研究所冯新斌书记代表地化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致辞。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资源环境处周桔处长主持会议。王世杰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对该项目的背景、研究内容、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专家组组长王克林研究员组织项目组专家对项目的科技服务目标、实施地点、工作方案等提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会后对项目实施区普定县城关河小流域进行了野外实地考察调研。

中科院科发局资环处杨萍研究员、孙永溪高级工程师、普定县赵开运县长、刘敏副县长、杨虹副县长、贵州省林业厅聂朝俊总工程师、贵州省发改委张文伟处长、贵州省科技厅冯卫东副处长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冯新斌书记致辞

 

周桔处长主持会议

 

王世杰研究员介绍项目情况

 

项目实施区野外考察

(STS项目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