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再华研究员获第六届 “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
发布时间:2015-03-0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围绕我省发展主基调和主战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不断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大力举荐和表彰优秀人才,经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开展第六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30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再华研究员由于在岩溶作用动力学及其相关的碳水钙循环研究中的突出贡献被评为第六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34日上午,贵州省科协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大会表彰了此次获得“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优秀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