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球化学研究所中青年人才培养工作获院人事局表彰
发布时间:2015-06-10

在6月3日至5日于南京举行的“2015年中国科学院人事处长培训班”上,地球化学研究所“西部研究所中青年人才培养”作为“十二五”保障措施与重大改革举措人才队伍建设“亮点”工作,荣获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表彰。

此次培训由院人事局举办,培训学员为来自院属各单位的130名人事处长。培训班上,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作了《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努力建设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的培训讲座,人事局相关处处长分别就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新时期主要人才政策、岗位管理与人员聘用政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政策和业务,向学员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解释,并结合各所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参会学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培训班还根据“十二五”期间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突出特点和成效,对15个单位进行了大会表彰。地球化学研究所十二五期间在人才组织-评价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完成了一系列创新举措,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以“西部研究所中青年人才培养”荣获“十二五”保障措施与重大改革举措人才队伍建设“亮点”工作,得到大会表彰。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