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基建项目专项巡视组对地球化学所开展专项巡视
发布时间:2015-06-12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和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专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中科院基本建设项目专项巡视组进驻地球化学所开展专项巡视。 

610上午,中科院基本建设项目专项巡视组在地化所召开巡视工作见面会,中科院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吴建国,专项巡视组组长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孔繁文,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以及专项巡视组成员出席会议,地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委、科研及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巡视组组长孔繁文主持。 

李定局长首先从设立专项巡视的背景、我院基建领域面临的挑战以及专项巡视组的工作方式等几个方面,就中科院开展专项巡视工作的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吴建国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项巡视工作,在巡视过程中,条财局会同院巡视办加强专项巡视组织管理,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通过深入调查,保证巡视质量。孔繁文主任就本次专项巡视工作重点、具体要求及工作程序做了说明。 

地化所所长胡瑞忠表示,地化所一定高度重视这次专项巡视工作,积极配合巡视组完成巡视任务,通过巡视组的指导帮助,提升地化所基本建设项目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认真落实整改意见。最后,陈敬安副所长就地化所金阳新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定局长讲话 

吴建国局长讲话

  孔繁文组长主持会议 

胡瑞忠所长发言

会议现场

(陈娟弘 摄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