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球化学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0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7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地化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和研究生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中层以上非党员领导共一百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大会由地化所所长、党委委员胡瑞忠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长胡瑞忠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4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之后代表所班子和所党委向两年来为我所科研、教学、管理辛勤工作的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冯新斌书记宣读了地化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矿床室等4个先进党支部、刘玉平等37位优秀共产党员、黄万才等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党委书记冯新斌、所长胡瑞忠、副所长陈敬安、党委委员钟宏、唐红峰、温汉捷,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铿锵誓言。庄严的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党员也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 

随后,党委书记冯新斌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践行三严三实保驾护航率先行动计划”的党课暨我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党课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内涵、方案解读、践行“三严三实”四个方面展开。党课内容紧密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既包括“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还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讲清楚了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有效增强了我所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大会在全场齐声高唱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现场   

   

  表彰现场

   

  新党员宣誓

   

  冯新斌书记讲党课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