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所局级后备干部推荐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13

710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所局级后备干部推荐大会。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副院长甘烦远、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亚玲、党办主任谢继武等考察组一行出席会议。地化所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类职工代表共计1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主持。     

会上周杰书记作了题为《所局级后备干部推荐大会说明》的政策宣讲,介绍了《院所局级后备干部选拔培养和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推荐所局级后备干部的目的、意义、工作程序以及推荐正、副职所局级后备干部的任职条件和比例要求。随后考察组工作人员发放了《后备干部民主推荐表》,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了地化所所局级后备干部。  

会后,考察组与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班子的原主要领导、中层正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单独谈话,进一步征集研究所后备干部人选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