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歌曲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5-09-29

为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和伟大的抗战精神,传承革命先辈的遗志,928日下午,地化所举办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歌曲合唱比赛。所长胡瑞忠,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副所长陈敬安、李和平出席,与全所职工及研究生一同参与并观看演出。 

冯新斌为本次合唱比赛致辞。他说,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能够进一步学习和弘扬抗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完成研究所“一三五”任务,推动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凝聚力量。 

比赛在旋律铿锵、充满蓬勃之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义勇军进行曲》、《在太行山上》、《团结就是力量》、《大刀进行曲》、《南泥湾》、《八路军进行曲》、《保卫黄河》、《谈起我心爱的土琵琶》,10支代表队放声歌唱,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抒发爱国情怀。 

活动最后,硕士二党支部获得此次合唱大赛一等奖;退休二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矿床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环境党支部、信息深部党支部、机关一党支部、机关二党支部、硕士一党支部、博士党支部、退休一党支部分别获得鼓励奖。所长胡瑞忠为前三名获奖党支部颁奖。 (党办/供稿

   

  硕士二党支部(一等奖)

   

  退休二党支部(二等奖)

   

  矿床党支部(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