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冯新斌研究员入选贵州省2015年度“十”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6-04-21

近日,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15年度贵州省高层次创新人才入选名单(黔人领发[2016]4号),我所冯新斌研究员入选“十”层次人才;温汉捷研究员入选“百”层次人才;孟博、柏中杰、范大伟、张润宇、林田、胡海英、汤好书、丁虎、王兵、阳杰华10位科研人员入选“千”层次人才。

《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实施办法(试行)》2014年出台,明确从2014到2018年,在严格坚持标准的前提下,原则上每年遴选一批培养对象(也可根据人才储备情况适当调整遴选批次),分“十百千”三个层次有针对性地进行培养:“十”层次培养对象每次遴选3名,5年共遴选15名进行培养;“百”层次培养对象每次遴选30名,5年共遴选150名进行培养;“千”层次培养对象每次遴选300名,5年共遴选1500名进行培养。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