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地化所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7

根据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关于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部署,11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属中科院地化所支社在地化所老园区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了支社换届工作。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处长曾宪群同志、组织处主任科员宋亚明同志到会指导换届工作,中科院地化所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琼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地化所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周国富同志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周国富主委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作了全面工作总结,对五年来地化所支社在社省委和中科院地化所党委的领导和帮助下,在全体社员的信赖和支持下,在支社全体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本届工作表示感谢。

按照“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关于省直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的指导精神,地化所支社结合实际,在广泛征求地化所中共党委和支社社员意见的基础上,充分酝酿,多方协商确立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处长曾宪群同志宣读了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批复的地化所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组织程序进行了公平、公开、公正的选举。选举产生了周国富同志为主委,王滨滨同志为副主委,代立东、周丽、刘云三位同志为委员的新一届地化所支社委员会。周国富主委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和中共地化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带领支社全体社员,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秉承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职能,积极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把支社建设成为一个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处长曾宪群、组织处主任科员宋亚明、中科院地化所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琼对新一届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指导和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地化所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