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生二党支部开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2-08

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125日晚8时,研究生二党支部于1号楼512召开了支部第四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学习“创新科技为民杨善洲精神”、《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三个面向”以及认真落实“十三五”规划和“135”规划四个主题。为了提高支部所有党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本次会议将支部党员按照年级分为小组,每个组一名组长,全组党员在组长带领下完成任务。 

会议开始,由第一小组的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中的主要内容。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我国科技创新方面的战略强国相关论述,由浅入深对科技创新的理念和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随后党员同志们就上述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根据学习内容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小组成员进行解答,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会上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大多数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接下来是由第二小组为大家带来关于认真落实“十三五”规划和“135”规划主题学习,组员们就两个规划的主要内容及区别做了解释,大家对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第三小组组织的关于“三个面向”的相关学习,大家在学习组员精心准备的学习资料后,畅所欲言,相谈盛欢。最后由支部书记胡运迪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创新科技为民之杨善洲精神”,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如何从实际出发做好创新科技为民,如何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对照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支部会议不仅内容丰富,且调动了党员们的积极性,同时还让党员同志们对“创新科技为民”、“三个面向”、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以及“十三五规划和“135”规划有了深刻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研究生二支部、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