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到扎佐林场春游
发布时间:2017-05-16

随着贵阳天气转暖,为促进老年同志身心健康,地化所离退休办于5月9日组织离退休职工到贵阳北郊修文县扎佐镇境内的扎佐林场春游,共137人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天气晴朗,上午9:00大家分乘四辆大巴前往,一个多小时后到达林场入口的龙润森林山庄。这里森林茂密,植被青翠欲滴;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沐浴其中,令人心感到心旷神怡,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队伍抵达时,几个道士正在院里表演武术来迎接大家,店主也为老同志们准备好茶水。大家休息一会儿后便分头游览。有的漫步于林间小道,尽享那天地赐予的浓郁精气;有的品茗于林中的亭台楼榭,谈天说地或其他娱乐活动;太极队的同志还借机学习太极技艺,良好的生态环境让人留恋不舍,纷纷拍照留影。身体好的同志还沿着近300级台阶直登山顶的观光塔,将扎佐镇这一幅美丽的画卷尽收眼底。

下午6:00晚餐后,大家依依不舍乘车返回,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离退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