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张永清调研地化所
发布时间:2017-11-01

1031日,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张永清到地球化学研究所开展调研。张永清一行首先参观了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实验室,随后与地化所科研和管理骨干举行座谈会,所领导班子、欧阳自远院士、刘丛强院士出席座谈会。 

胡瑞忠所长在会上介绍了地化所基本情况、科研成果产出以及十三五规划情况。刘丛强院士和刘建忠研究员分别就喀斯特研究项目、数字月球项目介绍了相关思路和方案,在会上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希望地化所能在这些研究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永清副局长对地化所过去所取得基础研究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表示将尽全力积极推动地化所提出的方案,全面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地球科学处处长段晓男,副处长李颖虹陪同调研。矿床室、环境室、高压室与月球行星中心相关科研负责人,所办、科技与规划处、对外合作处、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所办 科技处/供稿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