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2017年退休人员欢送会暨全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2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退休人员欢送会暨全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所长胡瑞忠、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冯新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敬安、工会主席钟宏,以及组织人事处、党委办公室、后勤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冯新斌书记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瑞忠为2017年退休的三位同志带上了大红花,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地化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福他们退休后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胡瑞忠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地化所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展和2018年的重点工作。他代表研究所向离退休干部职工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他说,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师和前辈兢兢业业,辛勤努力,无私奉献,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是研究所的宝贵财富,所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将继续从思想、政治、生活和精神上努力做好离退休工作,落实好各种待遇,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为老同志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期望离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研究所新时代的创新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座谈中,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就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重大成果产出、对外宣传工作、创新文化建设和老园区管理等方面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三位所领导详细解答了大家的提问。老同志们表示,地化所是自己的家,对研究所感情至深,继续关心和支持所里的工作是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只要研究所需要,会随时发挥自己的余热,并衷心祝愿地化所的明天越来越好。

寒冷冬日,融融温情,座谈会在冯新斌书记的祝福与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冯新斌主持会议

所长胡瑞忠通报研究所工作情况

所领导为退休同志佩戴大红花

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与所领导交流

(组织人事处 供稿/摄影)